本课题组长期招收博士研究生和博士后,欢迎具有物理、材料、微电子等相关背景的学生和博士后联系我们!有意申请者请将申请材料发送至 linxiao@westlake.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岗位+本人姓名+现工作单位”。

1. 个人陈述:简要介绍既往工作、职业目标和研究意向等;

2. 个人简历: 含联系方式、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发表文章、曾获奖项等信息;

3. 两封推荐信(含导师推荐信)和推荐人联系方式;

4. 学位证明及其他有借鉴意义的材料。


      博士后待遇

根据西湖大学相关规定以及应聘者的工作能力,实验室将提供在国内外均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五险一金以及其他相关福利待遇。具体待遇面议。课题组将提供稳定的工作环境与一流的研究平台,协助申报博士后相关项目,并根据兴趣与需求支持个人的职业发展。对获得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和省级博士后科研项目资助的,市财政给予1:1配套资助。对出站留杭(来杭)工作的博士后,给予每人40万元补助。


博士生招生

西湖大学详细招生政策可参考:西湖大学2024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请详细阅读学校发布的招生信息:西湖大学官方招生动态


我们的联系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墩余路600号 西湖大学云谷校区E5-235


本课题组网站二维码

      收藏一下以免以后找不到了(*^O^*)